【周叶】论催更的正确姿势(3)

  周泽楷的颜值向来是轮回吸粉的一大利器,这次也不例外。
  广告刚刚制作出来,就被发到了网上,很快就来了不少粉丝舔屏。但是,没多久就有人开始不满了。
  “靠,那女人谁啊?凭什么靠我楷皇那么近?”
  “就是就是,还不如我楷皇万分之一……舔舔楷皇盛世美颜。”
  “又是跟妹子合作。官方不站江周江差评!”
  “得了吧,上次的广告官方不就站的周江?之前还出过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的配套手办,连周翔都有糖发!只有我们周叶党最可怜,互动辣么少,同框就是糖啊!”
  “难道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站周莫?”
  “……”
  “……你告诉我他们要怎么交流?难道是这样→_→♥←_←”
  “hhhhhh楼上正解!”
  “有没有人来陪我站我×周?”
  “同志们!这里有一个萌楷皇受的异教徒!”
  ……
  诶?话题是不是歪到什么奇怪的地方去了?
  
  对于一般的荣耀女粉而言,周泽楷的颜还不够她们自己舔屏的呢。然而世界上总有那么一帮粉丝,拼了命的想把男神往别的男人怀里推。
  广告发出来之后,周泽楷看着自己首页上无数打着“周叶”“江周”“周翔”之类tag的玩意儿表示沉默。
  江波涛看着微博上近千条内容大同小异的“江波涛快管管你老婆/老公他要被人抢走了”的艾特笑的一脸无奈。
  苏沐橙看着电脑,表情甜蜜而满足。
  叶修警觉的把椅子往后挪了挪,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呢。
  “叶修哥,还不准备开坑吗?多好的梗啊,不收可惜了呢。”联盟女神的笑容一直很有诱惑力,可惜对叶修不起作用。
  叶修头瞬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开玩笑,上次的那篇唐方刚刚完结没几天,他没休息够呢!
  叶修的封神,可不只是在联盟职业圈里,同时……也在荣耀同人圈里封神了。
  叶修在嘉世签的是长约,拿的一直是十年前的工资。别说是在这个电子竞技极度火爆的年代,就算是在十年前这工资也不怎么够看,再加上后来还要接济一些退役的老选手,如果不是嘉世俱乐部包吃包住,在旅游城市杭州,他恐怕只有露宿街头了。
  那么,就只有赚点外快了。
  写同人,就是他赚外快的途径之一。
  一开始写的是什么玩意儿他早就不记得了,倒是意外的收获了一些小粉丝。直到第三赛季王杰希出道,魔术师打法让他吃了不少亏,方士谦治疗之神的能耐也开始初现端倪。他一时间怒从心头起,扔了一篇“方王”出去。
  第四赛季霸图抢了冠军,挺横啊你们,上韩张!
  第五赛季微草有点猖狂啊,一篇方王镇不住你们是吧?
  第六赛季蓝雨那俩小子挺能耐的哈?剑与诅咒这个梗我收了!
  第七赛季轮回的新人风头很劲嘛,江周粉估计少不了。
  第八赛季,哦,训小兔崽子们有点忙没写。
  第九赛季嘉世把肖时钦请来了,手笔怪大啊,肖翔走起!
  第十赛季轮回把孙翔弄走了,正好一枪一叶周翔我送你俩上天。
  当然中间他有的时候也会穿插其他的CP。比如说方锐玩气功师还有点手生的那会儿,他开了一篇唐方虐文,方锐输一次他就更个一万字。可以说方锐能摸索出猥琐流气功师的打法全是叶修逼出来的,因为每输一场比赛就要看自己和唐昊在文字里卿卿我我如胶似漆一边谈情说爱一边你死我活,实在是太TM考验下限了。
  还好黄金右手没有辜负主人的希望。和轮回的决战过后,方锐再度封神。叶修表示很满意,大笔一挥给了他一个HE。
  对此方锐表示你还不如BE让我俩江湖永不相见呢这个结局我比较喜欢。
  叶修吐了个烟圈,意见驳回。
  十年下来,君笑已经彻底在荣耀职业联盟同人圈里封神,号称每一篇文都值得膜拜跪舔。
  对此,叶修大神表示,呵呵。

  你以为关于荣耀,叶秋/修大神光明正大,只会战场上打败你不会挟私报复吗?
  很多人都会告诉你,你太天真了。
  他只是报复的方式比较特别而已。
  好多队长都叮嘱过自己队里的队员,如果收到从嘉世/兴欣发来的文档或者是压缩包,立刻删除。然而总有那么几个人不听话,比如说某戴,某柳和某迅。
  后来荣耀同人论坛里多了几个叱诧风云的ID,像鸾尘,叶红,沐风,寒柔,鬼火……以君笑为首,制霸荣耀同人圈。
  叶修:[王的蔑视.jpg]

评论(17)
热度(3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雁字回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