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唐】信

★今年手贱跟的高考作文,全国一卷的林唐,结果被我写成了不知道什么玩意.....林唐林随意吧,名字也瞎起的,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东西(σ-`д・´)

ooc还请手下留情

 

唐昊:

要给你写一封信真的很难啊……在称呼上就纠结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老老实实写唐昊两个字。虽然写你名字的时候总觉得,这支笔实在是,有点重。

我只是想留点东西给你。尽管你看到这封信大概会很惊悚。

嗯……有点幼稚,但我在拿到那张纸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还是以后你要怎么办,有没有必要托人再给你介绍一个。我知道你从来都不缺人喜欢,不缺人追,介绍什么的只是多此一举,但你要明白,我也有私心。我希望你以后要一起生活的人永远都有我的影子,你永远不能只把我概括成“从前”和“当时年轻”,我自私到就算离开也想能贯穿你整个生命,从头到尾。

我想要你能记住我们不太愉快的相遇,记住你从我手里接过账号卡时我突然叫你名字的奇怪语气,到记住世邀赛庆功宴那天晚上我在酒精的蛊惑下死死抓住了你的手。

以及我吻住你的表情。

最值得庆幸的,大概就是那天你也喝了酒,庆功香槟的清甜被我一点点吞进血液里,带着你清醒时从未有过的顺从。

所以之后的一切,包括在一起,都成了顺理成章。

我大你整整八岁,说这些话看起来实在很矫情,但是,我只是不知道有什么其他方式表达。毕竟我玩的是流氓,也不像那些心脏的家伙可以拐弯抹角搞战术。当初肖时钦的告白计划可是绵延三个月,惊动了大半个联盟,小戴姑娘差点给感动地掉眼泪,当场就套了戒指。

呃,写到这样的地方……

我的那枚戒指,塞在书柜第二层最角落里面,你记得拿出来,和你的一起扔了吧。反正你能收到这封信的时候,应该也用不着它了,而且当年买的也不怎么值钱。

毕竟,查到脑部有恶性肿瘤的话,应该不会再拖累你很长时间了。今年你才二十六,还年轻,总不能被我给拖垮了,化疗也很花钱的,就算是职业选手收入高也不能往水里砸钱就为听个响儿。呼啸这两年成绩很不错,你不能分心。

钱这种带不走的东西,我三张银行卡密码你应该都知道?不记得了就去看书桌底下,我粘在那备份了,我没算,大概还有个几百万。

我怎么放心呢,只能寄希望于等你再长大一点,照顾得了自己。

随便活成什么样子都好,只要你过得开心,不用什么时候突然想起来我这个早就离开的人。

那我走了,今天晚上你还有比赛,还想再看看你在赛场上的样子,医生说已经快要压迫到视觉神经了。

我不想搞什么奇奇怪怪的生离死别,就订了明早飞美的机票,估计你明天早上爬起来就看不到我了。

是不是先告个别比较好?

不再见了。

                                                                                                         林敬言

  

  

邮件保存于2031年6月8日

定时发送    2035年6月8日发送

确认

 

 

 

 

 

 

 

 

 

 

收到这封邮件的时候,唐昊两只手,各带着一只戒指。

都在无名指上。

评论(2)
热度(12)

© 雁字回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