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

我有一个危险的想法。

恩,就是......

有那么两个梗一直很想写,但作为一只高三狗......憋得很难受啊!

所以我打算把梗直接发出来,不知道有没有哪个太太能大恩大德大慈悲接了?帮忙填填我的脑洞啊!【暴哭】


1.大概就是老叶身为一个魔教教主,受伤失忆被隐居的小周当个宝捡回家养,两个人一路互相调戏打怪升级。

后来老叶的伤慢慢好起来,记忆恢复,就跟小周说,小周啊我是魔教的叶修啊,我现在伤好啦,要出去为祸武林了。小周沉默着答应了。

然后他就提着剑跟老叶一起出去为祸武林了。

然后他们就成了中原武林的两大祸害(bushi)


2.新人小周不顾警局的劝阻和众人(其实是看智障)的担忧目光,坚持去某帮派卧底。在(嗯嗯不可描述的)卧底过程中和帮派老大叶修有了感情。

在一起后单纯的小周一直在纠结两人的身份。后来局里要对辖区内黑道进行清洗,小周放弃警察的原则给老叶报信,让他赶紧走,并坚信自己很伟大。然后老叶一脸奇怪的反问他“难道你不知道你们总局的头儿就是我亲爹?我本来就是警方控制黑道的暗棋balabala”

小周满脸懵逼。


---

有人写吗有人写吗?【期待脸】

其实感觉自己已经把它们写成了段子......

小天使们给个小蓝手呗?

评论(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雁字回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