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给你的

       本来发在群里的,信誓旦旦要拿来当群内的福利,但再过一个小时就要滚回去上课的我无法更新,哭着拿这个混更。

  这是一篇假的周我。

  上次运动会雁子跑步,跑完腿有点软,回头看到个跟我关系不错的男生拿着水过来。正感慨这小子上道,就眼睁睁看着他略过我把水给了旁边赛道的女生……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

1.

  第十赛季第一场比完之后,我拎着小包向体育馆的出口张望着。他大概快要出来了吧,我暗暗的想。

  没几分钟,那个人带着队员们从贵宾出口出来了,我兴奋地朝他挥手。周泽楷往这边看了看,眼睛突然亮了起来,唇边勾起一抹极温柔的笑意。

  他跟队员们交代了几句话,转身朝我走过来。快走到我面前的时候,他停了下来,向我伸出手。

  我的心几乎要从胸口跳出来,脸也微微发烫。

  “前辈!”

  我愣愣地转过头,却看到叶修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站在我身后,懒懒地跟周泽楷打招呼:“小周今天威风喽。”像是埋怨的话被他用调侃的口气说出来,倒更像夸奖。

  叶修把手伸出去,牵住了周泽楷。“走吧。”

  

2.

  我在轮回训练营里不算拔尖,但战法操作的还是很不错的,也听说了战队准备明年签我入队的消息。

  这天队长周泽楷来训练营检查,别人都是看看就过去了,却在走过我身后时停了下来。“很好。”

  他俯下身看我的电脑,眼神专注:“这里,接落花掌,更连贯。”他靠的很近,声音温柔,我脸上有点红。我甚至能听到其他学员羡慕的议论声,简直羞得想躲开。

  他可是周泽楷啊……

  真是……

  “玩战法,记住。”周泽楷转过头看着我的眼睛,让人没有逃避的余地。我只有正视他,看见他眼底波光流转,薄唇轻启:“叶修,永远,最厉害。”

  

3.

  签进轮回差不多有半年了。

  虽然我在荣耀圈里不是什么大神,但做饭还是有一手的。

  自从有一次时间来不及,我把自己做的便当带到队里吃,几乎就成了全队的厨师,每天要带一大堆吃的。

  那天,当我正忙着把各种萌版食物分发给队友的时候,后面有个人戳了戳我。“可以,给我?”

  我随口答了一句“可以啊!”抓了一盒寿司回手递过去,抬头一看,吓得简直没抓住饭盒。“队长?!”

  周泽楷低下头,轻轻的“嗯”了一声。

  接过饭盒的时候,他修长的手指轻轻擦过我的手背,我吓得一缩,饭盒差点掉到地上,还好被他接住了。

  中午吃饭,我在食堂没有看到周泽楷。

  吃完饭,我突然想起来有个东西落在了训练室,急忙赶回去取,推开门,却看到周泽楷他坐在桌边,手边摆着那盒寿司。

  他正抓着一块往旁边那个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叶修嘴里喂。

  “小周,唔……手艺越来越好了哈……”

  

  


评论(5)
热度(42)

© 雁字回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