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论催更的正确姿势(20)

叶修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这个剧情发展不对啊!本来的剧本应该是他自曝这个身份在小周那狂刷亲近值,趁着集训制造各种“意外”增加两人独处的机会,一点点刷好感度,到飞往苏黎世的时候差不多就可以确定关系了。比赛期间再同仇敌忾齐心协力打脸各国选手,最后拿到冠军戒指深情告白完美求婚Happy ending啊!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叶修很努力地想要控制住场面,可惜周泽楷没给他这个机会。“以后,都一起。荣耀,还有你。”

......夭寿啦枪王大大不鸣则已一鸣惊人骚话说得比自己还溜啊!!!

叶修转头狼狈地咳嗽两声:“你......你突然说这个干嘛......”周泽楷眨眨眼,伸手去勾他的手指,声音居然还有点小委屈:“怕你再躲起来......以后,找不到了。”

叶修捂了三秒种的脸,刚准备说点什么,后面黄少天吵吵嚷嚷的声音突然就近了许多,看起来是快找到这来了。两个人对视一眼,默契地各自跑路。临走周泽楷居然还不忘去挠挠叶修的手心,害得他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接下来叶修的日子可真算不上好过,抓着其他三个战术大师给国家队准备战术,那三个还能轮换,只有他不能,每天早上九点多才从床上爬起来,到了训练室倒也没人呛他。都知道,叶修昨天恐怕又是熬到半夜才去睡。叶修打着哈欠挪到训练室,刚坐下,就瞄到桌上一杯豆浆。左右瞟两眼,他好笑的看见周泽楷手速明显往上飚了七八个百分点。

好嘛,合着现在变成小周追自己了?

咳咳,叶修觉得自己现在有了拿乔的资本,是不是该作一作更健康?于是他端起豆浆嘬两口,“还成。孙翔你关心哥身体早说啊,送什么豆浆,折现多好。来来来放心,第一场比赛首发一定考虑你。”

孙翔脏话差点骂出口。

然后第二天叶修桌子上就多了十一杯豆浆,还贴心地每杯都写了名字。

叶修端起来看看,得,基本都来贿赂我了,除了孙翔那个傲娇炸毛受,就只有小周没送。不会被气着了吧?叶修忍不住有点怂。都说不作死就不会死来着......

今天训练周泽楷好像杀气格外地重啊......跟他对战的另外两个枪系,也就是苏沐橙和张佳乐都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上午训练结束的时候,叶修扯着嗓子喊了一声:“那个小周,你留一下。”

其他人只当是要安排打法,也没人多想,只有苏沐橙偷偷给楚云秀递了个眼色,笑得极其愉悦。

《养了自己十几年的哥哥要嫁人了,什么样的伴娘服比较好看?在线等,急》

 

“咳,那啥,小周,我们之间是不是需要谈谈?”

周泽楷默默看着他,低头嗯了一声。

叶修突然有点紧张,掏掏口袋有又没有烟,真要命。“我就摊开说了,都知道了?就是我是以前你家那个小搭档深夜。还有......”“还有君笑。”叶修手一抖。

周泽楷眼睛盯着叶修看,搞得他有点慌。果然马甲还是掉了啊我去!

“那你什么个意思,咱们也不藏着掖着了行不?”叶修努力把话题拉回去:“周泽楷。”叶修很少叫他的全名,这一下把周泽楷吓得瞬间脊背挺直端端正正坐好堪比小学生。

“我还挺喜欢你的。”

“你......给个回应呗?”

————————————————

那啥,学校连着两次大考忙得晕头转向......大家体谅一下三党好不啦?【可怜兮兮】【雁式卖萌】

评论(14)
热度(134)

© 雁字回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