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论催更的正确姿势(19)

♥收藏戳tag
♥明天就要上学心好累

  “孙翔你傻逼吧,我没事招惹你干什么?”
  “你还狡辩!肯定你踩的,哪有别人这么无聊!”孙翔揪着唐昊衣服领子跟只炸毛的猫一样,就差张嘴咬了。唐昊简直一脸看蛇精病的眼神,又不好直接把人踹开,只好眼神求助周泽楷:赶紧把你们队这二货弄走啊!
  王杰希也默默瞅过来:事儿可都是这位搅和出来的,看你怎么收场。
  周泽楷看看左边看看右边,坐下了,一脸纯良无辜地看戏。王杰希差点没一口血吐出来,这这这……跟谁学的心脏!
  最后看不下去出来和稀泥的还是肖时钦,也许是被联盟第一小魔女训练的,他哄人的功夫还不错,几句话就消了孙翔的火气,再转移话题成功拐走了他的脑子。
  在大家感慨肖时钦功夫高深的时候,周泽楷很不厚道地想起了叶修。
  的肖翔文。
  然后他就莫名其妙的觉得这幕场景很辣眼睛。周泽楷叹了口气,一脸看破世事的沧桑。
  背对着他的肖时钦突然打了个喷嚏。
  
  周泽楷开始脑内自动循环:“孙翔睡得很熟,微皱着眉,头发也睡得乱糟糟的翘起来,但在肖时钦眼里,就是怎么看怎么可爱。还是个孩子。他坐在床边,伸手给孙翔把被子掖好,空调打高两度,犹豫了一下,俯下身给了那少年一个轻轻的吻。这个年轻的队长,恐怕还不知道自己无意识的举动,锁住了一颗心。”
  [微笑中透露着MMP.jpg]
  周泽楷暗搓搓掏出手机“咔嚓”拍了照,歪头想一想,私信发给了君笑,手都不带抖的。
  唔,虽然前辈现在可能看不到,但是……前辈喜欢嘛,那就要支持啊!
  周泽楷靠在椅背上闭着眼睛,别人都以为他是在补觉,只有周泽楷自己知道,他是在思考这一波实锤能不能把打定主意潜水的君笑砸出来。
  队友爱?那是什么。孙翔在队里犯中二病的时候想过队友爱这种东西吗?
  周泽楷摇头叹了叹气,准备去拿自己的烤鸭。
  哦,烤鸭……真的没有了。谁拿了我烤鸭!是不是那个喻文州?
  喻文州也打了个喷嚏,心想莫不是被肖队传染感冒了?“大家注意,先整理各自物品,午餐十二点开始,自己去食堂,下午两点半会议厅,有事说。”
  
  周泽楷起床惯有点迷瞪,午睡也一样,能坚持从宿舍直立行走到会议厅已经很难得了,一看人到齐了,他就往桌子上一趴准备补会觉。
  迷迷糊糊地,他感觉孙翔在推他,抬手一巴掌就呼了过去。孙翔极其敏捷地一把抓住周泽楷的胳膊:“抬头!”
  周泽楷眯着眼睛抬起头,看到一个模模糊糊的叶修在眼前晃。不就一个叶修嘛别吵我睡觉孙二翔你是不是活腻歪了……卧槽叶修。
  周泽楷瞬间精神抖擞坐得笔直。
  周围所有人都在声讨叶修再次“复出”,尤以黄少天为最,周泽楷晃晃脑袋,跟风了一句“就是!”,一转脸就看到叶修似笑非笑地盯着他,立马闭嘴。
  苏沐橙拿胳膊肘捣了捣楚云秀,手在桌子底下给她比了个爱心。
  叶修招完仇恨立马抽身走人,就怕被黄少天逮着喷一脸唾沫星子,可惜在走道拐角还是被人拦下了。看着明显在紧张的周泽楷,叶修的恶趣味突然就上来了。
  “小周啊,有事?”
  “嗯……有。就是……”周泽楷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打断了:“啊,那个小周啊,我忙着整理资料,先走了哈,有事明天再说吧。”
  周泽楷一急伸手就把叶修拽了个趔趄:“不能走!”看人是真急了,叶修终于不再作妖,“什么事啊你这么急?”
  周泽楷在心里酝酿了半天,临开口又怂了,只好暗暗握个拳给自己打气:“荣耀……官方,要出结婚。”
  “啥?”
  周泽楷鼓足勇气抓住叶修的手:“结婚系统,明年就出!我们……可以去。”
  叶修整个人懵得好比见到秋葵的黄少天。
  这个梗是属于白昼和深夜的。是有一次聊天时深夜提到的,说要是有结婚系统就好了,两个人可以在一起刷屏秀恩爱或者去玩玩情侣任务什么的,比纯刷本好玩多了。后来深夜还经常拿这个撩白昼玩,动不动就“坐等结婚系统”。
  这这这是……突如其来的掉马?
  小周不是应该已经把这一段忘了吗!之前几年都没发现的,叶修以为自己皮披得很稳的啊!
  “叶修。”
  “要结婚吗?”
——————————
我:要啊要啊!我要和你结婚啊小周!
周泽楷:不结,滚。

评论(8)
热度(153)

© 雁字回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