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喵与喵(上)

♥又名《单身主人的被伤害日常》
  
  叶修是一只喵,一只非常受宠的喵。
  七个月大的时候他就被卖到了主人家里,还被金毛欺负过两次,抢了碗里的食物。叶修喵饿了两天的肚子,在某个主人不在家的下午,一爪子抓裂了沙发套,在上面啃得到处都是洞,还往墙上涂了点泥巴。
  然后它就在金毛的目瞪口呆下悠悠爬回窝去睡觉了。
  主人回家暴跳如雷:“小修!是不是你干的!”
  被主人捏着脖子从窝里拎起来的叶修喵睁开湿漉漉的眼睛看她:“……喵?”
  主人和叶修喵对视了三秒。
  “对不起小喵我不该打扰你睡觉的你这么乖还这么小肯定不是你回去睡吧……大金你给我出来!我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叶修喵悠闲地伸了个懒腰,缩回去睡觉,顺便舔了一口主人放在窝边的鱼汤。
  喵生如此美好。
  
  但现在,高高在上欺主霸狗的叶修喵觉得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
  威胁的来源就是南边房子里新来的那只喵。
  那是主人朋友放在这里寄养的,本来叶修喵也没怎么在意,反正不过一个多星期。
  可是!
  这两天主人的罐头越给越少了,炸小黄鱼没有了,连自家小弟金毛日常的上贡也没了,全!都!进了新来那只喵的肚子!
  是可忍孰不可忍,叶修喵气势汹汹地决定去找它算账,让它看清谁才是家里的老大。
  
  叶修喵钻出房间,探头看了看,很好,主人在睡觉。
  悄无声息地走过卧室,南边那屋子门是关着的。叶修喵纵身一跃跳到门把手上,后腿使劲一蹬再跳下去,轻轻松松进了屋。
  然后叶修喵就后悔了。
  可能是品种的问题,屋里那只喵明显比自己大了两圈,还是纯白的毛色,相比之下,自己这只黄白花的小型喵一下就显得弱势了不少。
  但叶修是什么喵,怎么可能怂。
  尤其在看到旁边盘子里摆着的几条炸小黄鱼之后,叶修喵彻底炸了,浑身的毛都竖起来了。
  “喵!喵——喵!”那是我的!小黄鱼!
  然后它就被劈头盖脸舔了一顿。
  叶修喵顶着满脸湿哒哒的毛困难睁开眼睛,就看到那只新喵叼着一条炸小黄鱼,讨好地戳戳它嘴巴:“喵?”不吃吗?
  叶修喵挣扎了很久,勉为其难张嘴咬了一口。
  
  叶修喵觉得,新收的这个小弟实在是太黏喵了。
  自从跟着自己学会了开门,这只叫周泽楷的喵就再也没乖乖在屋子里待过。每次半夜被热醒,叶修喵都会发现自己被埋进了软软的肚子毛里,旁边一只大脑袋,推都推不动。
  叶修喵只能无语地睁眼到天亮。如果不是泽楷喵每天都乖乖把食物叼过来,它都想不要这个小弟算了。
  看在小黄鱼的面子上,泽楷喵老是喜欢舔它脸的坏毛病也只好忍了。
  有一次,叶修喵吃泽楷喵的罐头被发现了,主人还以为它抢了别喵的食物,有点生气,不轻不重打了它两下,把罐头还给了泽楷。
  泽楷喵迷茫地抬头看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送给叶修喵的食物又跑回来了。难道……叶修喵不喜欢吃?
  泽楷喵委屈的甩了甩尾巴,把自己盛鱼汤的小碗往叶修喵那边推推,凑过去蹭了两下:“喵呜…”
  叶修喵抬头看了主人一眼。
  主人:我可以把这个眼神理解为“我有对象你没有”吗?
  

评论(3)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雁字回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