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雁字回时

雁字回时

 

【周叶】论催更的正确姿势(1)

★又开坑确实是我的错,我认罪……
★小周内心疯狂吐槽
★雁子已经写精分了……请诸位站定周叶不要动摇
★绝对会ooc你们信我!

  周泽楷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爱好,就是看小说。
  他宿舍的床底下有只带锁的箱子,里头装的都是各种小说——这种东西当然不能让别人看到,不然他身为队长的威严何在。
  今天他上某宝买的一本最近很火的网络小说实体书到了,正准备出去拿。当然不会把东西寄到前台了,否则明天这秘密估计就该大白于天下了。
  拎着颇重的包裹回到房间之后,周泽楷锁了门,兴致勃勃地掏出剪刀来拆快递。结果在那本书从盒子里被拽出来。结果它出来的时候,有个不明物体跟着被拉了出来,掉在了地上。
  周泽楷瞟了一眼,上面的几个大字刺痛了他的眼。
  《遇见你是最大的幸运[双花]》
  周泽楷沉默了三秒钟,挪出那本书一米的范围,扭头去找了客服。
  “云枪:请问,这是?”
  “客服:哦,是这样的,我们店主是网游荣耀里兴欣战队的粉丝。发货之前兴欣战队拿了冠军,她特别高兴,那几天下的单就都送了一本荣耀圈的同人本,看样子你拿到的是双花的?”
  “云枪:嗯,双花是?”
  这句话发出去周泽楷就后悔了,他觉得自己问了不该问的,奈何手太快一时没刹住。他不祥的预感果然应验了。
  “客服:哎呀双花嘛,就是孙哲平和张佳乐喽!我跟你说这对可萌了,要糖有糖要刀有刀。用不用给你推荐几篇?有肉♂的哦!”
  “云枪:……谢谢,不用,再见。”
  
  周泽楷盘腿坐在床上,看着那个安静的同人本一脸如临大敌,总决赛他脸色都没这么严肃过。
  在给自己做了足够的心理建设之后,周泽楷以一种英勇就义般的心态,伸出手翻开了同人本的封面。
  十分钟后他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原来张佳乐前辈是一个这么[哔——]的人;原来上次群里聊天孙哲平前辈突然消失是因为[哔——];原来孙哲平前辈退役后张佳乐前辈有过这样的心路历程;原来[哔——]是因为[哔——];原来[哔——][哔——][哔——]
  怎么说呢?《遇见你是最大的幸运》名字非常文艺小清新,但作者大概颇为老司机,导致并不常接触同人这玩意的周泽楷在看完一半之后,已经被塞了满嘴的肉,呼吸困难。
  他觉得自己再也无法直视两位前辈的友谊了。
  周泽楷神色恍惚地走出了卧室,就看到斜对面的浴室兼卫生间,眨巴了两下眼睛,他的脸“腾”地红到了耳朵根。
  他记得书里孙哲平和张佳乐在浴室做过……两次……润滑是从洗脸台左边第二个抽屉拿出来的,而周泽楷的那个抽屉里,好像塞了一支凡士林软膏。
  没法不想歪啊好不好!
  同理,书房,阳台,厨房,客厅……夭寿啦,这房子还能呆吗?!
  周泽楷忍不住想要捂脸。
  他本来想把那本书扔掉的,但想了想,又没扔。他把书翻到封面,发现题目下面有一行加粗的小字。
  “君笑     著”
  周泽楷眨了眨眼,去网上搜了一下这个名字。
  君笑好像是一个APP上的写手,专写荣耀职业圈的同人,而且写的很杂,什么CP都有,底下一群捧着碗嗷嗷叫等投喂的。周泽楷顺手翻了翻,世界观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冲击。
  什么“喻黄”,“双花”,“双鬼”,“韩张”,“王肖”,“方王”,“肖翔”……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喻文州和黄少天还好说,圈内人基本都知道他俩是一对,孙哲平和张佳乐关系有点暧昧,大家也看的出来,至于其他的……尤其那个“方王”,方士谦退役这么久都快结婚了作者你造吗?你这么写方前辈的未婚妻她造吗?!
  周泽楷此时的内心几乎被咆哮弹幕刷屏,但他的三观依旧坚强的存活着,直到他翻到了一篇文。
  《言语无益》,对了,标签打的江周。
  周泽楷几乎没忍住喷出一口老血。
  他终于知道上个月和江波涛一起去拍广告被要求摆各种暧昧姿势的原因了是吗?
  现在的姑娘们都喜欢看这个了吗?
  他接着往下拉,然后三观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
  他看着那篇周翔文悔恨自己为什么要手贱。
  
  然后他默默点了关注。
  别误会,他对周翔和江周没兴趣。
  他只是想看看别人眼里的职业选手,都是什么样的。

雁字回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雁字回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